郑敏虫

新的一出虐戏(脑洞),你还好吗?(预告)

新的一出虐戏(脑洞风暴)在脑海里已经形成已久,可惜端午前夕要回家看儿子,回来之后又没有专属于我的电脑时间,每次打一篇文,都得花上小半天的时间,从下午一点坐下来打字,一转眼就天黑了,不过能把脑袋里的东西写出来,就会觉得如释重负,再遇上跟我留言讨论剧情的你们,说喜欢看我的文的你们,能不吝给我点个小红手和小蓝手的你们,就算是偷偷看完了,给我的文增加了点击量的你们,都让我觉得,我坐在这里小半天,手指飞舞地打字打得腰酸背疼的,也是值得了。🤗🤗

为什么要在他们结婚之前写这么多的虐戏,大概是正文太过于甜了,番外就让他们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的过程吧,就像是「西游记」,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呢,还是派派最爱的彩虹🌈。虽然下一篇番外过程着实有些虐,请准备好你们的纸巾(不是),不管你是偏竹笛还是偏派宝,请都别嫌弃我,真的,所有的镜头就像是一幕幕电影一样,在我的脑海里不断地循环了好多天了,只有更完善的故事,只有更激情四射(感情冲突)的他们。💓🙃

最后谢谢小蘑菇提供的一些脑洞背景,关于新脑洞里出现的一个新人物(不剧透了),另外新的一篇脑洞也写给她,一个直率、纯真的小姑娘(其实不是她小,是我老了,所以能和小朋友们一起对话,一起磕糖,真是三生有幸啊!),有一天半夜来跟我说宇霖是真的,让她兴奋地睡着不觉。好吧,这样的日子我们曾经也经历过,磕糖到半夜两三点的秃头女孩,然而现在依旧相信,只是不再会是那么激动了,就像是已经过了狂热初恋期的人们,安安静静地看着他们把小日子过得好好的,我们就开心了。因为在我们的心里,他们就是真的啊,从来没有怀疑过,所以就会少了那份因为得到了验证而兴奋的感觉,不过真的很羡慕新粉,还可以保有着这样的激动心境。在我们的心里,他们早已经是老夫老夫了,又何必要去寻求什么证明呢?!😏😏

最后的最后,还要感谢你们对「我是你的STAR」一直以来的支持,这是我第一篇真正完结了的坑,马上就要迎来开坑两周年啦!也是因为有你们不断支持,才形成了这一篇巨长无比的文,还有一些待写的脑洞,敬请期待啦!下一篇新番外,不出意外会在6月29日开更,请静静守候哦!😘😘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