郑敏虫

因为疫情,看着外面的大太阳,大好的春光,不能出门,心情很down,只能留在家里写写文,看看别人的文,给自己找乐子。

写文真是一件孤独至极的事,现在连喜欢都没什么人点了,看着别人家的文一大堆评论真羡慕,我只能卑微地从点击量里找存在感。

告诉自己算了,反正都佛了这么久,要不然让新的脑洞在脑海里再发酵发酵,再出来见人好了。

大概是我写的不好,太让你们失望了,只有我自己写完兴奋了一下,真没什么意思。

下午写文到一半,困到极致,闭上眼睛,放松心情,睡了一觉,没必要把自己搞得这么累。

就像身边的人问我,两年多坚持写下去,写这么多有什么意义呢?对啊,意义在哪里呢?

只想做个有始有终的人,对喜欢的他们,写到我想要的,完美的结局才算真正的好。

希望他们都能好好的,幸福快乐在一起,这才是我最快乐的事!

评论

热度(1)